天龙国际提醒大家提防冒充消防人员的骗子

2015-03-11

  天龙国际由消防部门通报,骗子是从9开始对业主们施以骗局的,业主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XX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说根据培训教材消防宣传价值超过2300元的采购规定,几天厚将会把材料发送过来,并且消防队会派人来进行检查。

  业主把钱打过去几天后,一个包发送到业主手中,邮件没有详细地址,发送一个盒子里面打开消防宣传培训资料看后。业主们陆续接到消防工作电话,短信轮番催款,要求尽快将资料款打他的账户。为什么汇款帐户是个人?为什么只有我们的采购单位,其他单位不需要?带着这些问题,业主打电话到消防大队值班室,结果证实,消防宣传培训资料都是免费向公众开放,之前收费的那伙人无疑就是骗子。

  这是天龙国际提醒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消防部门没有消防产品,书籍和图片等业务的销售活动,在图书信息宣传执法过程中消防部门,宣传图片不收取任何费用给消防队,某些名称出售消防单位消防产品的绝对就是骗子,天龙国际在这里为广大群众普及这一知识,防止大家上当受骗。如果这样的事情能够提高警惕以防受骗,并及时报告当地消防部门和公安机关,提供相关证据给消防部门和公安机关,也能够使他们打击非法惩戒罪犯加大力度。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