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家庭饮用水安全指南:你喝对水了吗?

2015-05-11

  人喝的水,80%都直接进入血液中,水质决定着人的体质,并对人一生的健康和寿命有着巨大的影响。对于长期饮用的水,我们应该高度重视并谨慎对待。今天,沁园为大家献上沁园家庭饮用水安全指南:你喝对水了吗?

沁园家庭饮用水安全指南:你喝对水了吗?

  喝水的最佳时间

  第一个时间是早晨6点钟,这时喝水既能清理肠道又帮助肝肾解毒,这与《黄帝内经》里所传授的经络时间是相吻合的,早晨的5点到7点是大肠经的排毒时间,这时润肠通便特别需要水份的支持。

  第二个时间是早上的8点钟,这时喝水可以帮助稳定情绪来开始一天的工作。

  第三个时间是临近中午的11点,这时补充水份最有益于补充一个上午水份的流失,也许这时你感觉不到口渴,但是身体已经开始缺水了,等你感觉口渴时已经是严重缺水的表现了。

  第四个时间是下午的13点,这时候的你通过午休后正准备开始下午的工作,而身体内经络方面重要的小肠经也已经开始运作,这时水份的补充正好帮助你强化消化的功能。

 什么水不能喝?

  老化水,就是放置时间太长的水。因为水放的时间长了,里面的细菌指标就会发生变化,常喝这种水,对未成年人来说,会使细胞新陈代谢明显减慢,影响身体生长发育;中老年人则会加速衰老。据医学家研究,食道癌、胃癌发病率增高,可能与长期饮用老化水有关。

  千滚水,就是沸腾了很长时间的水,或者反复煮沸的水。这种水因煮的时间过久,水中不发挥性物质,如钙、镁等重金属成分和亚硝酸盐含量很高。经常喝这种水会影响胃肠功能,出现暂时腹泻、腹胀等;有毒的亚硝酸盐,会造成机体缺氧,严重者会昏迷惊厥,甚至死亡。

  最后,沁园提醒广大消费者:因水污染、二次污染等问题,我们的自来水不可避免地存在重金属含量过高、杂质过多、余氯残存等问题,所以,直接煮开的自来水并不是特别适合饮用,建议亲们购买过集净化、加热、制冷于一体的沁园净饮机,来保障家庭饮用水安全。4月20日-5月20日,沁园正开展新品RO Plus净饮机的促销,欢迎有需要的消费者移步沁园卖场选购。

沁园家庭饮用水安全指南:你喝对水了吗?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