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宣言 | 青岛基鸿家居集团 宋成

2017-03-09 装饰公司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基鸿家居集团,立意于夯实基础而后创想鸿鹄之志的宏愿而得名,已经走过24年历程的基鸿家居,发展成为拥有装饰、橱柜、整木家居、网络科技四大产业,并逐步拥有集团化、集约化、全产业链化竞争力的岛城家居领军企业。

青岛基鸿家居集团总裁 宋成青岛基鸿家居集团总裁 宋成

       如今基鸿在岛城互联网家居市场正勇往直前,那么24年来基鸿家居是怎样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始终活力不减,保持“青春”的呢?

青岛基鸿家居集团青岛基鸿家居集团

基鸿释义:“诚”字造就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有客户的信任,基鸿实际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基鸿家居集团总裁宋成表示,能坚持到今天基鸿靠的就是一个“诚”字。

       1993年成立的基鸿在青岛家居业是为数不多的老品牌,能在这么多年市场风浪中生存下来,并且越做越大这是真功夫。创业之初,基鸿就把诚信放在首位,基鸿从未拖欠厂家和工人一分钱。“先做人后做事,说到就一定要做到”, 这种意识让基鸿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很多合作伙伴和老客户也一直陪伴基鸿走到了今天。

       因为有诚意,国际、国内的50多家著名品牌与基鸿进行了战略合作,比如世界最顶级的BLUM五金、德国HOMAG的生产流水线、世界环保等级最高的比利时F★★★★环保板材、可与食品直接接触的美国DUPONT实体面材、德国HENKEL环保牛头胶、意大利环保UV漆等等。

基鸿荣耀基鸿荣耀

基鸿释义:人人都讲“创新”,但基鸿新有自己的原则:就是所有的创新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

       24年,基鸿人坚守的是诚,但促使基鸿不断发展的则是“新”。

       2009年,基鸿率先在岛城创新性的推出套餐装修模式,破行业旧习,立市场新规,把最大的利益留给了客户。

       2015年基鸿再次创新升级,推出整体家装装修模式,独创六大家装模块,开启岛城家装新格局。

       2016年战略升级的互联网家装----爱家优站的不断拓展精耕,在山东半岛拥有众多合作伙伴。

基鸿发展历程基鸿发展历程

基鸿释义:基鸿如何实现互联网+,关键在于对自身成熟业务流程彻底改造的勇气。

       互联网的快速扩张,形成了对传统行业的破坏性冲击,如果不能及时搭载上互联网快车,任何一个行业都可能被历史进程抛弃。基鸿迈出了颠覆传统装修行业的第一步,首创网络模块化定制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成为将传统装修转变为互联网家的践行者。 

       从2012年布局互联网,基鸿专门成立了网络科技公司切入互联网家居市场,自主研发了13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搭建了基于3D虚拟现实技术的在线交互平台,研发了国内第一个模块化方案数据库,建立了标准化施工体系等等。 

      2016年,基鸿进入模式的复制阶段,适时启动新三板的挂牌工作,利用资本和互联网的力量,对家装进行由点到面的整合,让家装从一件让百姓烦心的事变得更加简单、透明、高性价比,真正提升行业的效率,改善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基鸿如何实现互联网+基鸿互联网+

       为了实施互联网家装战略,计划建成一个基于互联网移动端的样板间数字网络,使客户可以基于LBS定位在方圆三公里内可以看到自己钟意的样板间,要有效覆盖青岛,大概需要不同户型、不同风格的样板间500户。

       所以基鸿装饰联合风投基金推出了“你装修、我付款”的客户补贴活动,用户花接近免费的费用获得一个可以充当样板的精品装修,这是对传统家装模式的颠覆,也是基鸿装饰持续创新战略的体现和成果。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