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血液 欧工软装平台将落户青岛

2018-01-22

       从共享单车开始,一路到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正在以一切可能的形态进入我们的生活。除了这些高频需求消费,低频消费的家装、家居软装设计服务近日也走上了共享经济模式的道路。

       随着我国国民对于室内居住环境要求的进一步提高,精装修项目不断井喷,国内室内设计行业内细分出一个全新的领域---“软装设计”。日前,青岛市即墨区城建局专职招商事业部紧密围绕满足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结合我区建筑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向,按照“以商招商”模式,积极促成青岛诺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欧工软装配套有限公司合作,计划打造我市首家“互联网+整体软装平台”整体软装供应链平台。

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

       据了解,欧工整体软装供应链平台整合中高端软装设计师资源,能够为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广大业户提供个性化整体软装设计方案和专业的软装整体工程施工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集采购、设计、体验、交流、共享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平台精选百个优质品牌,涵盖家具、灯饰、窗帘、花艺、挂画、地毯、饰品、布艺等2万余种软装产品,提供多风格、多品类选择。平台搭建新零售S2B新式家装服务模式,为B端加盟商打造利润大、零库存、转化快、售后优的采购基地,可迅速拓展B端市场。平台拥有线上采购功能和”现有店+”的加盟模式,配套搭建厂家直供供应链体系,一个平台端口就能分享整条出厂价供应链,有效解决建材、家居门店风格单一、品类不全以及装修装饰设计公司整装产品素材库单一、无价格优势的问题。

2018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
时间:2018年1月27日 13:30
地点: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即墨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长广路177号)
咨询:173-6222-7222 (杨经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