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刘臣: 如何选择纯实木地热地板

2018-03-16 地板

       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石材协会、新浪抢工长推出了以“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大调查,组建公益评测寻榜大使找寻行业最优质的家居品牌和产品服务,以“匠心”的名义推动行业发展。

       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资深设计师刘臣及青岛诺高地板总经理宋长昕,为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选择地板,为什么纯实木地热地板受推崇。

(如果声音播放不正常,请插入耳机观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尽快完善)

刘臣

上源别墅设计 设计总监

做设计路上的行者,正言、悟心、思行。 

从业13年,12年-至今.上源装饰设计总监 

09年-12年 曾就职于中国500强企业.装饰集团 

07年-09年 任职于新加坡LW 设计公司 

06年-07年 任职于腾远建筑设计院 

IAI/CIID室内设计会员 

中国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高级室内建筑师 

服务项目:设计项目涵盖别墅、会所、样板房、办公、餐饮、酒店空间。 

擅长别墅装饰、豪宅会所、样板房、软装陈设等领域。2009年后, 专注于别墅设计,有超过200多套顶级别墅设计经验及案例。 

被企业高管、金融投资人士、政要等邀请定制私宅设计服务。

诺高地板 宋长昕诺高地板 宋长昕

       诺高地板一家专业从事纯实木地热地板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先后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欧盟CE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等10多家权威机构认证与审定,并获得多项企业荣誉。

       公司坚信“术业有专攻”的发展理念,坚定的致力于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率先与行业技术创新机构合作,组建了行业领先的实木地热研究中心,不断吸取国际时尚家居生活理念,不断创新产品设计理念。

       目前,公司以“唯稳而生”为产品理念,研发出市场上罕见的“GEMAX”地热稳定系统,带领纯实木地板进入不变形新时代,引导居家生活进入真正0醛环保地热时代。

青岛店地址:华阳路9-2 海博家居西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