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勇: 家居生活中如何选择瓷砖

2018-03-17 瓷砖

       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石材协会、新浪抢工长推出了以“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大调查,组建公益评测寻榜大使找寻行业最优质的家居品牌和产品服务,以“匠心”的名义推动行业发展。

       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资深设计师兼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李树勇先生及金意陶瓷砖胶东半岛总经理为大家分享家居生活中如何选择瓷砖。

(如果声音播放不正常,请插入耳机观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尽快完善)

资深设计师 | 李树勇资深设计师 | 李树勇

高级室内建筑师  资深设计师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全国理事

IEED国际生态设计联盟大中华区青岛执委会 秘书长

青岛市流行色协会色彩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大唐盛饰(青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3年度CIID“发现未来力量”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

2014年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年度十大设计师

2015年青岛市资深设计师

2016年度CBDA中装协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6年度IEED国际生态设计十大最具设计实力人物

金意陶 王金波金意陶 王金波

       金意陶瓷砖。2015年由中意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设计的“现代仿古”系列产品是中意两国文化、艺术和美学的跨界融合,致力为追求质感生活的人们构筑现代精品家居空间,2017年5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现代仿古砖研究中心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现代仿古研究所同时落户金意陶。

       目前,金意陶在全国拥有300余家思想馆,1300余家专卖店,成为全球近百万精英家庭信赖的品牌。先后走进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及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同时与恒大、万科、美林湖等几十家地产巨头公司及奥迪、吉之岛、希尔顿等近百家连锁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经过多年的发展金意陶的产品及品牌广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连年席卷陶业“奥斯卡”新锐大奖,连续两年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七度荣登中国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12.38亿元。多次荣获“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与此同时,金意陶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诸多成效,先后荣获“十二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绿色建材评价三星认证”等称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