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宣言 | 青岛恒祥瑞木业 李通伦

2017-03-07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恒祥瑞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无甲醛家具板材、三聚氰胺面板及同色包覆门板、木线条、铝型材、PVC膜、封边条企业。企业一直在不断发展中寻求突破,积极进行资源整合,逐步实施战略转型,现已逐渐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木制品专业公司。

恒祥瑞全屋同色木作类恒祥瑞全屋同色配套产品

包覆系列

       恒祥瑞包覆系列采用引进意大利工艺和门型,360度全包覆工艺,45度对接工艺,立体感更强,性能更稳定,门板、柜体内外颜色一致,整体效果更加美观,卖点更加突出。

吸塑系列

       360度全包覆工艺、45度和135度对接工艺,立体感更强,性能更稳定,解决了吸塑门板易翘边的世界难题,突破了橱柜行业的新瓶颈,为你的专卖店提高新的竞争力。

板木材料系列

专业生产经营无甲醛家具板材、三聚氰胺面板及同色门板、木线条、铝型材、PVC膜、封边条企业。加工采用德国原装进口防水无醛胶,真正做到从本质到加工都实现无甲醛的标准。

恒祥瑞全屋同色产品应用案例

       恒祥瑞的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橱柜、衣柜、书柜等全屋家具定制应用方案中,公司在不断发展中寻求突破,逐步实施战略转型,目前已经从单纯的家具材料和木质原料的生产供应商,逐步向行业资源整合服务转化,始终为家居行业的优质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