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宣言 | 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

2017-03-15 涂料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1广东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

迪邦涂料   3·15诚信宣言

       广东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是具廿十余年年发展历程且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涂料制造企业。公司新厂坐落在国家(顺德)高新科技园区,厂区占地面积百余亩,科研大楼、生产车间、办公建筑错落有致和园林式绿化交相辉映,展示了企业生机益然厚积薄发的风采,体现了公司科学稳健跨越式发展的信念。

      2017年涂装市场主体导向更趋向于健康、低碳、环保,公司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引领市场发展趋势,产品体系优化改良、净味升级,水性产品在高环保的前提下提升产品理化性质综合性能,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更高要求。科技在发展,行业在进步,迪邦涂料将始终秉承着一颗打造民族环保涂料企业的心稳步发展、创新颜。

—— 广东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

厂区鸟瞰图厂区鸟瞰图

公司发展历程:

       1993年创立于“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1994年成立顺德桂洲容里金彩涂料厂;1999年成立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2000年公司乔迁顺德北滘水口新厂;2012年成立佛山市莱威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全面乔迁国家(顺德)高新科技园五沙新厂;首批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认、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曾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厨卫漆第一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等荣誉称号;品牌化营销渠道与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县乡镇。

迪邦产品系列迪邦产品系列

公司产品体系:

       始终倡导和坚持环保、节能、效益理念,专注于木器涂料和建筑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PU净味漆、UV漆、PE漆、NC漆、水性木器漆、家装漆、环保内外墙面漆、真石漆、岩片漆、质感漆、防腐漆、地坪漆、防水涂料等等,能够全面满足市场套房家具、木门、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定制家具、特殊工艺品、民用装饰、建筑工程等领域专业化与个性化产品需求,产品品质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公司还为集团公司旗下迪邦峰机械自动喷涂设备公司自主专门开发了一套机器自动喷涂油漆,喷涂效果和喷涂效益及喷涂智能化都受到双叶家具集团、星星木门集团等大型家具生产企业的称赞。

检测实验检测实验

公司发展理念: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的市场竞争理念;坚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先、共同发展”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的不拘一格用人理念;坚持“规范流程、加强监控、创新模式”的科学管理理念;坚持“适合就是最好,发展才是关键”的务实发展理念。

产学研一体化产学研一体化

公司企业文化:

       坚持“真心做人,用心做事”、“弘扬民族心、倡导环保情”为宗旨,与科研机构及涂料同行广泛交流共谋发展,致力于创建民族环保健康品牌。坚持“以立人为本、先重德再重才”为指导,积极引进大胆使用专技术人才和市场营销精英,为有志者提供共发展平台。坚持“团结、友爱、协作、效率、学习”为准则,构建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和谐家园

北京展会北京展会

公司发展目标:

       以价值感动用户,以品牌塑造形象,以服务赢取市场。公司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将以“佛山市莱威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为旗帜,采用全新营销及管理模式,实现企业跨越发展新梦想。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