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新起点!全新VI助力鑫盛源品牌升级

2017-04-14 门窗

       2017年2月,青岛鑫盛源在青岛隆重召开了品牌升级发布会,2017年3月,鑫盛源全新的广告语“质善至美,匠心永恒”亮相第七届(中国)广州衣柜展,2017年4月,鑫盛源发布了品牌新形象,品牌全国战略正式迈入快速扩张和发展的新阶段。

全新VI助力鑫盛源品牌升级全新VI助力鑫盛源品牌升级

       鑫盛源在山东移门领域的成功,让企业有信心铸造成为一个一线品牌,此次全面升级VI系统,是视觉体系2.0版本的升级,这是鑫盛源全国品牌战略布局的第一步,要知道一个成功的品牌,不仅仅生产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要能够创造有情感连接的品牌意识,和区别于竞争者的品牌策略。

鑫盛源品推部合影鑫盛源品推部团队合影

       据鑫盛源品牌掌门人程玉秋表示,“品质、时尚”一直是品牌体验的两个关键词。全新VI系统升级将以 “质善”、“至美”来阐释,弱化复杂的图形识别形象,直接以品牌命名为核心识别元素,打造简约,现代、高识别的品牌LOGO。使品牌形象更加国际化,更容易产生品牌记忆和品牌联想,此外还增加了品牌slogan,突出品牌的精准市场定位。新品牌标识和原来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整体风格形象化和简洁化,侧重新一代审美扁平化和发展IP化的趋势。(文/蓝海智库:徐保东)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