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宣言 | 青岛美宝装饰 杜海辉

2017-03-14 装饰公司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集家装、工装于一体兼营展览展示等业务的大型综合装饰装修企业。服务范围包括:装饰装潢设计、装饰材料选购、精装施工、家具配饰个性化定制、广告展览展示等,为客户提供家居、办公、商业等,综合性空间美化服务。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源”的经营宗旨,“一切从沟通开始”的服务理念,以工装为基础,家装为主线,凭借品牌化管理、精湛设计、优良施工和完善服务,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装饰装潢产业。

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

       公司现为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山东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乙级资质,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共鉴美宝装饰荣耀共鉴美宝装饰荣耀

      十九年来美宝装饰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精湛的施工工艺、严格质量控制、规范服务流程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使得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现拥有办公空间约4000平方,员工百余人,孕育培养了设计、施工、材料保障、营销等多支精英团队。先后荣获“全国室内装饰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老字号知名品牌企业”、“青岛室内装饰五星级企业”,“青岛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岛市放心满意家装单位”、“青岛市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等百余项荣誉,被客户亲切地称为“值得信赖的装修专家”。

慈善的脚步慈善的脚步

       在公司深耕青岛市场,不断发展的同时,美宝空间装饰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公益善款累计已逾百万元,公益捐助、援建奥帆项目、关注自闭儿童捐建康复教室等,诸多善举皆是因为在美宝看来,民营企业要谓饮水思源、关注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19用心装饰19年

       辗转十九年,也是青岛装饰行业从兴起、发展、逐渐走向成熟、优胜劣汰的过程。美宝装饰始终在浪淘沙中屹立不倒,归根到底是因为,这支团队一直致力于行业发展创新的研究和探索,在创新装修模式上深入研究,引进改良装修模式,倡导低碳,降低消费者装修投入,美宝于2005年提出创新“家装套餐装修模式”在被行业认可、被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团队经过市场调研、开发合作渠道等多个环节的努力,又推出了“拎包入住整装套餐”,将家装后期家具配饰采购并入装饰公司环节完成,更加大大降低消费者采购成本。

美宝装饰客户案例美宝装饰客户案例

       在公共空间装修领域,美宝根据自身总结的经验,将不同行业装修空间特点进行分析,总结成一整套公共室内环境解决方案,例如“车行室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商务酒店室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等等……室内装饰装潢行业,已经不能停留于简单的设计、施工层面,需要完善的是新型模式创新,新型技术的开发,通过我们装饰企业的努力,使室内装饰装潢成为空间环境质量提升的最佳渠道,使室内装饰行业成为倡导低碳社会、低碳经济的先进行业。

美宝装饰登陆资本市场

美宝装饰登陆资本市场美宝装饰登陆资本市场

       2015年7月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依上市审核规则,批准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在其四板市场挂牌交易!自此,美宝装饰登陆资本市场,美宝迈出的这一小步,意味着新的开始,意味着机遇与挑战。借上市之机,在未来的五年间,公司制定了长远的发展目标。一方面进一步发展高端品牌项目,全力拓展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高档写字楼、政府工程、标志性公共建筑等具有品牌效应和示范效应的高端项目,不断扩大美宝装饰的品牌影响力,实现“质”的飞跃;另一方面同步发展住宅精装修业务,响应国家关于鼓励和推动新建保障性住房和商品住宅菜单式全装修交房的要求,承接精装修业务,尤其是紧紧抓住国家未来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使得住宅精装修业务需求快速释放的历史性机遇,实现“量”的突破。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